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教务处举办安徽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43

11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徽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欧元军教授主持,特邀安徽大学法学院陈宏光教授、合肥师范学院方孝玲教授莅临我院,为教师申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进行针对性指导。参与项目申报的教师、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指导会上,项目申报教师就申报课题的研究内容和基本思路进行了汇报,提出了课题申报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专家对申报书逐一审阅之后,就标题拟定、设计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点评,针对申报书中评委重点关注的信息、申报书结构设计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尤其强调了项目的创新性、研究的实用性和论证的合理性问题。 

欧元军作总结讲话,向陈宏光教授和方孝玲教授耐心且精准的指导表示感谢,鼓励各位教师在科研道路上锲而不舍、勇攀高峰。他强调,两位教授的指导针对性强,实用度高,不仅让申报教师在课题申请书的撰写技巧方面受益匪浅,而且对教师科研思路的开阔有所助益。

科研工作对教师个人学术成长、学科发展和学校内涵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2024年度科研申报工作,学院领导提前谋划、各部门统筹协调、教务处邀请专家指导、青年教师踊跃申报,显示出了极大的科研热情。后续相关工作将陆续展开,以期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课题申报质量,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供稿:教务处 张芳)

 




上一篇:下一篇: